close

今天來說說我這個月「實驗」甚麼?

 

最近在工作之餘,假日的時候去上了一些進修的課程,在課堂上老師推薦我們每天喝椰子油,聽他說椰子油有好處,覺得好神奇,怎麼有這種東西? EX:抗發炎、清鼻涕、護髮、擦皮膚………

 

所以一下課,我就叫ER帶我去全聯買了一罐「冷壓的椰子油」←老師有特別強調要冷壓的喔!!

ER對我這樣的行為,形容為腦波弱(別人說甚麼都信)

 

我到全聯買得是這一罐:

 

  

  

但是秉持著實驗的精神,我就真的每天早上喝5-10cc的椰子油(有時候假日會忘記),平日每天喝。

到先在整整喝了一個月,現在來說說我的心得。

 

一開始喝其實有點怕怕的,油本身沒有味道,喝完會一點椰子味,但是不會到很重,重點是喝的那一瞬間,口感怪怪的,喝完滿嘴油,但來算可以克服。

 

第一周喝下來沒有甚麼感覺,但是我做了一個小實驗,就是來是看看清鼻涕。

因為我天生過敏體質,鼻子很容易因為著涼或過敏鼻涕就一直流,所以我晚上洗澡前就用滴管,小心的滴入椰子油在鼻子內,在滴入前鼻子狀況是正常的,結果一滴入,一分鐘後的時間,鼻涕連同椰子油一直流出來,在洗澡的ING時,還是一直滴,但是可能鼻子受到刺激,所以會有把噴嚏的狀況,,一直不停擤鼻涕,清了好多鼻涕,不知道是我鼻涕太多,還是椰子油效果太好。

 

第二周喝,開始有點習慣了,身體各方面沒有明顯的變化,但是有發現排便很順,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排便的問題,幾乎每天都會排便,但是早上喝了椰子油,這周我都能在上班出門前,就在家裡解決。

u,6y3u.6

 

第三周也是,但是第四周這個效果有比較減緩,沒有每天,要看當天的狀況。

 

第四周剛好我重感冒,喉嚨每天早上起來都好痛,鼻子的鼻涕都是黃的,所以有再用一次椰子油清鼻涕,這一次鼻涕的量反而沒有上次多,但是狀況跟上次一樣,一直噴涕擰鼻子,隔天起來鼻塞的狀況好很多。

 

以上總結是一個月後,我再上爬文,發現文章及評價很兩極,有溫章說椰子油是毒藥、有人說是聖品,也有人說是商人炒作出來的。

 

最後我覺得再好的東西也要適量就好,凡事不要過量,所以我從原本的平日每天喝改為間接喝,有甚麼變化再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