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在,我們家附近,剛嫁來三重時就有注意到他,每到了吃飯時間,店門口都會排隊。厲害的是他是素食,店裡只賣三樣東西。

  

昨天晚餐沒有甚麼胃口,一直想吃臭豆腐,就想到這家,馬上盧ER帶我去吃,我們到店裡大概8點半了,店外還是一堆人在等餐點。店內有提供內用的桌子,約有4張桌子,一下子就滿了。

 

我們這一次點的是臭豆腐跟蘿蔔糕,菜單上你可以標示是否加辣椒及蒜,據當地人ER表示,他們家的蒜很厲害,到了隔天還會有味道,所以我們這一次不加蒜只加辣。

 

  

上菜速度很快,臭豆腐上桌時我有驚呼一下,也太大一份了吧!!泡菜也給得很大方,但他的泡菜算重口味的酸甜,對我來說有點重口味,我吃不太習慣,豆腐本身好吃,一咬下去真的好臭,越吃越香。

(這次點餐時,有在菜單上特別寫,希望臭豆腐不要炸得太酥,我喜歡軟的臭豆腐)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比起臭豆腐,我更愛蘿蔔糕,是我喜歡的單純蘿蔔糕,配上他提供的醬,好吃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這樣的食物,算是小點,有時候吃膩了正餐,想吃點不一樣的就會來吃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中正北路臭豆腐

電話:0922238089

地址:三重中正北路2522

營業時間:1200-2100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