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家是最近剛開幕的火鍋店,它的前身也是一家火鍋店,是連鎖的錢都涮涮鍋,

剛和ER交往的時候,ER有帶我來吃過一次。

 

對他的印象是,CP值超高,我記得那時候吃一個大眾鍋,只要130

(確切的價錢有點忘記了,但是印象中真的很便宜)

 

所以冬天的時候,很常看到外面再排隊,前一陣子疫情

看到老闆掛上布條,說要重新裝潢,再開幕。

再開幕後,整個裝潢與視覺都不一樣了,連名稱都改為打勾鍋

 

  

  

  

開幕以後,每次經過都發現生意不錯,ER這個愛嘗鮮的就決定來吃吃看,

店內裝潢得很有特色,菜單也有做過調整,最便宜的是180的大眾鍋。

 

  

 

醬料區提供的醬料,乾淨多樣,

除了一般吃火鍋會看到醬料外,店家還有提供香菜,

上方有店家預先裝好的沙茶醬,你可以直接拿來添加喜歡的醬料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另外有提供飲料及冰淇淋,

飲料為紅茶及冬瓜茶,味道尚可;但冰淇淋不太OK,連ER對冰淇淋不挑的人都覺得不行。

(店家鍋物的價格算實惠,所以周邊的東西我覺得有提供就算蠻有誠意的)

  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店家的湯頭都是事先放在桌上,有客人來店家就會直接掀起鍋蓋開鍋,

這樣的方式,是我第一次看到。

 

  

     

菜盤的菜蠻多的,店家會事先詢問你要的主食是甚麼,像我點麵,就會直接放在菜盤一起端來,

麵是一般的古早味麵,提供的份量算多。

(菜盤提供的火鍋料算多)

 

我們這次點雞肉鍋/豬肉鍋 180元

肉片數量多,我們覺得雞肉吃起來比豬肉嫩一些,

但雞肉在煮的過程中會散開。

 

  

  

 

飯後店家還會提供甜點,是綠豆湯,ER覺得綠豆湯好喝!!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以上吃起來,算是CP質高的火鍋店,平常如果家裡不想煮,很適合一家人來吃。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打勾鍋
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83號一樓

電話: 02 8985 2756

營業時間:1100-00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