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一次參加太一旅行的奧捷尊榮12天

當時會選定太一旅行這個行程,是我們想體驗看看阿聯酋航空跟座歐洲的高鐵

這也是我們ER第一次去歐洲

整體12天下來,對於這趟旅的評價就是:住好 (至於吃得好不好?!,其實這趟提供的餐都還不錯,但是由於本人

對於歐洲食物,實在吃不太習慣,所以沒有很大的喜歡)

我們這次的領隊是 Joanne  

對於Joanne我們給的評價是:認真、盡責

整趟旅程下來,她都很認真的服務我們團體,對於我們的反應,她也會馬上給予回饋,有甚麼問題跟他說,他會馬上幫你處理。

最重要的是,我覺得她把我們這一團帶的很有水準senses

每到一個景點,都會提點我們要注意的事項

EX:到哈修塔特時,要我們注意不要太大聲,因為都還有住戶住在裡面。

(所以一到那邊,看到韓國人有夠大聲吵鬧,真的很慶幸我們比較有水準)

 

對於領隊的Joanne,我們給予大大的好評價。

 

接下來就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

就是 !!!!!!!!機位!!!!!!!!!!!!!

 

這次做阿聯酋航空,加轉機總共是四趟

我們有兩趟拿到機票,都是沒有座在一起

雖然Joanne有跟公司反應過,在機場也用機器換位或去櫃台換

但是不知道是阿聯酋太硬還是太滿

兩次都沒有很成功,都是上機後,團員或不認識的旅客願意跟我們換,我們才能都座在一起。

 

對於阿聯酋的評價:

空姐很正,態度也都很好

有給過夜包,覺得很特別

S__191889412.jpg

電影很多,我這一趟下來,我應該看了快10部電影

餐點普普,還算可以

S__191889416.jpg

S__191889415.jpg

因為我們是坐經濟艙,所以很多人一聽到阿聯酋,就問我們有沒有很高級(其實我的感覺不大)

這一次體驗完的感想是,轉機好累!!!!!!!!!!!!!!!!!(誤) 哈哈

 

再來就是有幾間的飯店

沒有預期來得好,最後兩天在維也納住的飯店THE RING  房間有團員反應不好

我對於房間反應還好,是對他們的早餐比較不滿意

(當天有團員反應後,Joanne馬上寫信給太一旅行社,也有做回應;因為當時遇到奧地利一個國家級的重要會議,所以飯店全滿,這一家是比原本要住的飯店負更多錢才住到的)

 

最後一個是怪自己沒有腦波

太容易大家買就跟大家買,就是在行程中,領隊友介紹一家聽說是全世界只有這一家的店SIONA

販賣包包,品牌主打 奧地利品牌,義大利製造,全店都是真皮。

說不知道是誰發現的,最近幾團都狂買,

所以去到那個店,我也是殺紅了眼狂買,但是最後買回去,發現品質不好,雖然是真皮的,但是內裡品質不好。

ER一直說是大陸製的,後來吃飯也有團員在討論,說內裡品質不佳。

(這個只能怪自己腦波太弱)

未命名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行程的部分

行程呢,就是個人喜好的部分,

這次的行程,我的評價是在布拉格太多天拉!!!!

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鄉村,所一趟行程下來,我一直覺得在布拉格三天好浪費!! 哈哈

這幾天行程下來

 

我最喜歡的景點就是:庫倫若夫

剛我們我們這一團有遇到玫瑰節,當地人會有遊行,整個超新鮮又好玩

大推玫瑰節,真得很值得去體驗看看

小鎮超漂亮,感覺回到中古世紀(在那邊我住到我最喜歡飯店的前幾名)

HOTEL:天使飯店

(是有閣樓的房間形式,窗戶古代的窗型,感覺好像回到自己的家,我在那邊睡到流口水)

IMG_3439.JPG

IMG_3296.JPG

IMG_3289.JPG

最喜歡的飯店第二:白馬(面湖房大推)

IMG_3766.JPG

這是看出去的景色,真的是超讚,可以讓人完全的放鬆

 

最喜歡的景點之二:鹽礦

這是去到我們的行程中最好玩的

行程中有包 鹽礦中的體驗,下到鹽礦真的超好玩。

未命名.jpg

各位在找旅行社時,要注意很多都這個行程,但是進去的tour不一定包

有些要自費,我覺得自費沒關係

但是後來有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,他們要自費結果滿了

所以要注意一下這一點,不要去到那邊沒有體驗到很可惜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9.10.02更新

回國3個月後,在捷克的波丹尼退稅有問題,信用卡被扣了一筆款,當初導遊說群組會等大家退税都沒問題再關掉,但有團員遇到問題,在群組問,導遊雖然有回,但是都沒有實際幫忙,只是問說哪一家店或是有沒有拍照,之後就關掉群組,我們現在只能自立,寫信去退稅公司問,這樣的處理方式,令人失望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大概總體的評價,完整的行程可以上太一旅行社看喔!!

評論的部分是依據個人主觀的感覺,僅提供參考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