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,其實從今年2月中後,就開始很不減業的無澱粉減肥

如何的不專業呢?

就是我禮拜一到五,會很嚴格的執行計畫

但是六、日就會沒有限制,甚麼都可以吃

所以  2/15      52.9 KG

一路減到  4/15   體重還是無法突破五字頭    50.多的徘徊

有一次在看YOUTUBE的影片,看到有人在介紹 GM Diet

說一周可以瘦8KG,真的太吸引人了

所以決定來實行一個禮拜看看,

但是網路上爬文,GM diet的資料不多

可能是歐美流行的,找到比較新的資訊都是香港或印度的資料

只好勉強按照現有的資訊是看看

甚麼是 GM DIET (其實大家可以直接google會得到飲食的rule)

大致就是以蔬果為主的排毒餐。

途中可以搭配-蔬菜湯- (材料:洋蔥、高麗菜、芹菜、番茄、青椒)

他們各自的份量,我是隨意抓,因為網路上蠻多說法的,沒有一致,我就大概以我買的份量主)

  

※還有一件事是,蔬菜湯是每天都能喝 還是香蕉牛奶日 DAY4才可以喝,網路上說法也不一,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斟酌)

以下是我的不專業嘗試(因為害怕太過度會傷身體,所以我會看每天的狀況作調整)

大家可以看到,是GM的這一週

體重是每天在掉,讓我自己也嚇到了

我的體重都是每天早上起來量,所以第一天還沒開始 GM diet是 51KG

第一天   51KG

只能吃水果,因為本身有多一個水果胃,我超愛吃水果,所以第一天很easy的過去了,無痛苦也不覺得餓。

第二天   50.4KG

只能吃蔬菜,我早餐按照文章上寫的吃了馬鈴薯,中午就吃蔬菜湯。

(最痛苦的一天,到了下午整個人很不舒服,會想找東西吃,覺得精力上不太來,所以回家就破戒先啃了一顆蘋果,才覺得比較好,因為太餓所以第二天晚上有點改變)

GM Diet 其實蔬果要吃三天,但是我禮拜五要應酬,又想五天內結束,所以我把蔬果日從原本的三天 減成 兩天。

第三天   50.1KG

就是原本第四天的菜單,就是香蕉+牛奶日,這一天可以說是清腸胃的一天,早餐沒甚麼痛苦,排便順暢;但是下午吃完兩根香蕉+牛奶+蔬菜湯後,

整個下午都在拉肚子,可能是我本身喝牛奶就會小拉,所以這一次+香蕉後,更是順暢。

第四天  49.9KG

這一天是可以吃番茄+蛋白質+少許的五穀米

但是我家裡沒有五穀米,所以我就找有的東西吃,在經過昨天拉一天後,體重終於來到4開頭了,看到這個體重,真的好開心覺得神奇

怎麼這麼厲害

第五天  49.5KG

因為我禮拜四都有運動的習慣,所以禮拜五都會是我體重最低的時候,天啊,終於降到49.5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禮拜五工作上要應酬,所以我只有早、午吃按照菜單吃

 

第六天早上量 復胖0.3KG ,49.8KG ,這樣的復胖體重我還可以接受,

漫長一個禮拜的實驗下來,我覺得這種適合需要快速短時間減肥的人

這樣的菜單沒辦法持久,但是以我自己來說有讓體重先下降下來

 

另外,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,所以是不是真正考這個菜單瘦下來的,也待考量

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評論,這樣的輕斷食,其實是瘦到肌肉,所以想嘗試的大家要斟酌

 

GM deit的詳細菜單,大家可以google,我這邊就不貼,rule大致都相同。

 

以上是我得實驗心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