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都是手搖杯的愛好者,每次出門買一杯就覺得心滿意足,隨時都會注意哪裡又開新品牌,哪家又出了新商品,

我對手搖品牌的忠誠度,可以說是毫無忠誠度,總是時期性的,一陣子就會想換口味。

 

學生時代很愛COCO,COCO的價格實惠,常會有果汁類的商品,我蠻愛他們家的橙柚茶,

之後陸續喜歡過茶湯會的紅茶及觀音拿鐵、老賴紅茶的紅茶、一芳的甘蔗金洁、老虎堂的黑糖珍珠,

最近更是對春陽茶事的桂花烏龍著迷。

 

而老公他們公司最近超愛麻古茶坊,很常看他帶一杯楊枝甘露回家。

 

 

對於喝手搖飲料,一直很習慣,也不覺得有甚麼,記得有一次跟ER去小旅行,我們一天就買了三杯飲料,用了三根吸管,當時覺得好製造垃圾,但也就過去了,

直到有一次,在滑FB時,看到同事分享的影片,是海龜吸入吸管,深深地卡在體內,有好心人去幫忙將吸管拉出,

影片的畫面,至今還烙印在我腦中,那時候開始就決心要減少自己使用一次性塑料。

 

最先要下手的就是手搖飲,因為改不掉喝飲料的習慣,我決定要買一個環保杯隨身帶著,

那時候在網路上找了很久,想要美觀又兼具方便的瓶子,

 

最後在MOMO購物網上,看到這一款BLACK HAMMER亨利耐熱玻璃瓶,外觀簡約素雅,有耐熱玻璃,最重要的是口徑夠大(店員裝飲料很方便)

MOMO網路上買一送一,還附贈隔熱杯套,當下就馬上下單,隔天就送到了,整個超喜歡。

 

之後我外出都會隨身帶著,有時候在家裡自己用檸檬水,也漸漸比較少喝手搖飲(當然還是會喝),

記得第一次使用環保杯時買飲料,還可以折扣2元,整個超驚喜,環保又省錢(我跟ER說我們累積省的錢,應該可以在讓我們買一杯了XD)

 

這個玻璃杯也使用半年了,都沒有甚麼大問題,真的很推薦給大家,我們為地球盡一小心力,大家集合起來的力量,就能夠促使改變。

昨天我又發現了一家新店-合集良飲-買了它們的滿滿柚蜜綠茶,好喝!!

(看到店家有花牆,忍不住拍了幾張,整個就超美!!)

S__109977609.jpg

S__109977611.jpg

MOMO買一送一,另一個就放在家裡裝水喝,方便又健康!!

S__109977612.jpg

推薦給大家,MOMO現在還有買一送一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!!

商品連結: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ii9v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的視角 的頭像
    魚的視角

    魚的視角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