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知道木須炒麵的木須,到底是木耳還是蛋呢?

 

每次吃刀削麵,我都必點木須炒麵,台北也吃過很多家木須炒麵,

今天要來推薦我吃在台北最喜歡的木須炒麵-內湖晉田刀削麵館

((它的名稱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,GOOGLE顯示的是北平良田刀削麵))

這一家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一級戰區江南街上,

是我在內科上班的時候發現的。

 

  

算一算這家店也吃了快五年了!!!

現在雖然不在內科上班了,但是偶爾我還是會特地來內湖吃,

這一家最夯的就是木須炒麵,

其他的品項我們也點過,但是吃來吃去還是木須炒麵最突出。

(菜單如下)

 

  

木須炒麵  80元/碗

這一家的木須炒麵特色在於湯汁,雖然是炒麵但是他給的湯汁很多,湯之鮮甜不會死鹹,所以每次我們都把湯汁都吃光光;

另外,他的配料給的很大方,高麗菜吃起來是脆的、木耳、香菇給的份量多,還有最特別的是有家金針,這是我吃這麼多家很少看到的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店內也有提供許小菜,大家可以自己拿取,各式小菜都統一30元。

   

這一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晉田刀削麵館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4號

電話: 02 2657 8611

營業時間:1100-2000(周日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