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家住在基隆市中山區,簡單來說就是火車站後面

近幾年來,基隆火車站在改建,我們那邊也變化很多

道路都拓寬了!!!!

基隆有一個很有名的迴旋塔,是我每次回家必經的路線

上禮拜回家,意外的發現大馬路旁開了一家雞蛋糕,

他開的位置,很突兀,每次等紅綠燈都會看到

   

  

基於嘗鮮,有一次好不容易遇到有開店,正好是騎車就好奇的買來吃吃看。

在等的時候,發現裡面好漂亮,剛好有一組人在聊天!!

我買了 原味的雞蛋糕、起司/德國香腸雞蛋糕、黑糖鮮奶

價格都不貴,所以一不小心就點很多

 

黑糖鮮奶,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   50元

一點都不甜,好像就是珍珠,直接全部加鮮奶(在現場有看到店家是用好市多的鮮奶)

棒棒,我其實很少喝黑糖鮮奶,因為怕太甜

但是這一家就好像在家自己做的,健康不甜!!!

   

 

原味雞蛋糕

還不錯,但是不像珍珠鮮奶這麼驚豔。

   

起司雞蛋糕,10元

好吃,因為我喜歡吃起司,但到這樣的牽絲,光視覺就讚!!

  

  

以上,大家都路過可以去試試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基隆市中山二路36巷5號(全家便利商店斜對面)

就在路邊,很好找。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