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基隆的乾麵嗎?

基隆的乾麵有一種特殊的風味,簡單卻不單調,對我來說是最想念的家鄉味。

基隆乾麵中我最常吃的就是這一家-好滋味麵店

會最常吃這一家是因為學生時期,補習班就在附近,

以前下課後,就會來這一家簡單吃個乾麵後就去補習。

 

其實基隆的乾麵店家有很多家,都很好吃煮出來的都是基隆乾麵。

今天就先來介紹這一家我最常吃的乾麵店。

 

這一家位在基隆火車站附近的麵店,

如果你是點乾麵,記得跟老闆說你要細麵還是粗麵

在基隆的乾麵送來後,我們都會加甜辣醬

 

這甜辣醬是基隆特有的,不會辣但是有辣的味道

加下去後乾麵的口味會吃起來很有層次。

  

   

 

當然乾麵的好夥伴就是餛飩湯拉!!

餛飩就每一家會不太一樣,不像乾麵幾乎都相同

這一家的餛飩很札實,就單純包豬肉而已,

我喜歡他的皮不會太厚吃起來很清爽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

這樣吃一餐,有主食又有湯,只要50元而已,

我每次帶ER來他都說好便宜。

除了麵之外,店家也有小菜,大家如果有到基隆歡去試試喔!!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好滋味麵店

地址:200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18號

電話: 02 2422 3535

營業時間:0800-2130(周日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