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應該都有去逛過基隆廟口,基隆廟口有一家每次去都要排隊的美食-營養三明治-

但那一家,老實說我在基隆生活了快20年,還沒有去吃過,家裡也沒有買過,

有一次聚餐,跟基隆的朋友聊到基隆美食,他們也都沒吃廟口的營養三明治,

我一提七堵的營養三明治,大家馬上一口同聲說那家好吃!!!!!!

 

所以這次回基隆,我們特定去七堵買,來回味一下這個好滋味!!

這一家家傳營養三明治,是一家人開的,生意很好,前陣子有看到提供店面給顧客坐著吃的訊息,

但我們上禮拜去買,就看到店面關起來,寫著出租的字樣。

 

  

  

這家的營養三明治,一個35元,買三個100元

所以大家都幾乎一次買三個。

 

對於口味,你也可以跟老闆說,特別的客製化,

如果你要素的,店家會將火腿換成蛋;偶爾也會聽到客人要求美乃滋少一點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這一次我們去買,因為下雨天沒有特別要求,就直接買三個,

下雨天也是要排隊,但是店家動作很快,幾乎都不會等太久。

 

我覺得這一家好吃的關鍵是,麵包本身炸的剛好,食材也很新鮮,

我特別喜歡他的蛋,有入味很好吃。

 

這一家就是在地人吃的營養三明治,基隆還有一家-九如營養三明治-

原始店在大武崙,這兩家都各有擁護者,剛開始ER是喜歡九如,

但我介紹七堵的給他吃過後,他也覺得七堵比較好吃。

 

有路過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!!!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

地址: 206基隆市七堵區南興路28號

電話:0928 066 107

營業時間:1450-21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的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